別討厭困境,它只存在於悲觀裡。

別害怕生活,它不完全只有你的。

別逃避,請先抬頭看你周遭的人們,

先看看在你的生活裡,愛你的我們。

 

上個月參加一個簡訊徵文活動,花了半小時寫了五封以上。這是其中之一。

 

 我承認我是沖著獎金來貼補家用的啦!

 

我腹中沒有什麼悲天憫人的文化氣息。

 

 可惜,得獎者的作品寫得很好~~可惜,沒補貼到我。

http://www.emome.net/channel?chid=106&pid=888

 

腹有詩書氣自華,氣質就是這樣出來的。

 

~~~~~~~~~~~~手抽筋之分割線 ~~~~~~~~~~~~~~~~~~

唉~我是不常打電話的人,更何況是打簡訊?!  

 

本人是屬於常常按到手指打結快抽筋的狀態,

 

按個二、三字,就有放棄欲望的出現。

 

平時電腦鍵盤打字雖快,但我有「msn聊天小白症候群」。

 

我妹觀察後,得出的結論是,我不適合聊msn。 

 

因為,常常人家的問候、問題、問答都打出來了。 

 

我還停留在問候語三四行沒打完,然後我發現對方打到第二項後,

 

我又把打出來的字「馬庫」回去,又重復以上動作來回循環……

 

我冏!

 

~~~~~~~3G2G傻傻搞不清楚~~~~~~~~~ 

 

三月底去把二年到期的手機費率改回最低費率,

 

才發現電信小姐說的3G最低費率就是當初綁約的183型,

 

而不是2G的88型。而基本電話費根本不到100元的我,

 

只好乖乖滾去特約中心再改一次。

 

嗯~結論是,只要不是去買手機、換手機、買高檔貨的人,

 

對電信小姐來說,就是歐客。 

 

一臉我對不起她家的小孩、對不起她的小學老師、對不起她的頂頭老板。

 

後媽晚娘臉也不過如此吧。 

 

唉~我就知道,我身分證一拿出來,她們就會這樣。

 

唉~~沒辦法,本姑娘這張娃娃臉,總是水潤潤白噹噹。

 

唉~~~總是會受到一些「厚粉濃妝」的阿姨大媽的青光眼。

  

阿姨~~眼睛不舒服趕快去掛號看眼科喔。(眨眼~放閃光中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