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剛做了一件很蠢的事………

我把茶打翻~~潑到NB身上…還是打開來的NB…暗!!!!!

 

請容我很無恥的說一句---- TNND! 還好不是我買的! 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居然犯下這種低級錯誤。

話說,我上課時從未帶飲料到電腦教室,就是為了預防。

就連隔壁同學,我也不允許人家放到桌上的說。

~上班後,我倒是滿常放水啊、飲料啊、小型水栽植物在桌上~

我的桌子是L型的,電腦也在桌子下面。

所以常常旁邊的側桌就是用來放NB的。

今天它終於不幸中彈了。

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
還是最近我愛喝的「生烏龍茶」…

心愛的,你居然如此狠心對待我。   

 

      ~經過一小時風吹日曬之後~    (電風扇吹、日光燈曬)

      還好,我有一台小電風扇,除了下雨天上班時吹乾我的褲管,

         吹涼我的熱茶,現在還可以用來吹乾NB身上的茶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好物啊。(撒小花 ing)

 

 我當然還是不肯開機,一切隨緣吧。明天再說。

跟艾鈺冰申請一隻NB保護魔好了…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