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去博客來預訂「吾命騎士-五」,結果那時網路秀逗秀逗啊~~

等我成功上網時,我的特典海報……沒了…沒了!!!!!!

~~~~~~~~~~鬱悶啊鬱悶~~~~~~~~~~~~~~~ 

 今天晃晃博客來時,看到一個產品是「保鮮膜吸油面紙 」。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newprod_file.php?item=N000047004

 上面的文宣還特地標榜了一下,臉大的人有福了,不必連環抽被人笑大餅臉,

因為它就像保鮮膜一樣,長度自己調整啦~~而且還有三種口味(誤)可以選喔~~

它的「注意事項」也很妙~~

「這款商品只是長的像保鮮膜,不是真的保鮮膜,

千萬不要拿來包食物用,食物中毒我們無法負責」

臉大的人!快去買吧! (勿對號入座喔。)

 

N000047004_t_02.jpg 

 

我的吸油面紙向來是「擦眼鏡」的。

原本也是想學學人家姐妹們,在臉上撲撲油,

結果也沒撲出啥來。

基於不浪費原則,只好拿來擦我的眼鏡。

哇~好乾淨啊~比拭鏡布擦得還乾淨。

原來我臉上的油都自動「蒸發」到眼鏡上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