煙味…我恨死二手煙了。 

偏偏就是有人型煙囪頭兼煤炭火車頭在我身邊出沒。 

 

騎機車被污染的都市空氣所迫害,

不斷嘗試用大型口罩、衛生紙、溼紙巾…等來防護,
 

我只差沒有拿出
N95來而已。

 

到頭來,進了辦公室,卻還是有一群只長皺紋不長公德心的老男人。 

馬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其實大家都是好人,但是只有這一點我很不甲意。)

 

長到二十好幾,還是討厭我家老大這個老沙豬,最大的原因就是二手煙。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其實,誰愛管別人抽不抽煙啊,我管他們去死。 

只要不妨害到我的「呼吸自由權」,誰愛管啊! 

馬的,如果我是總統,立刻把這些抽煙的人通通抓去戒毒所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不是常聽到別人說,抽煙可以鎮定心情、整理思緒。

 

狗屁! 

自己可以鎮定心情,那別人呢?

無辜受害者就非要忍受壞心情嗎?

自己有吸煙的人權有吸煙的自由,那別人呢?

無辜受害者就沒有人權、沒有自由拒絕嗎?

 

有人用運動去舒解壓力,有人用飲食來達到滿足,有人用文字抒發情感。


如此多的方式,為什麼一定要用這傷害自己身體,也危害別人健康的方式,
來達到以上的目的。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上次我聽過的理由就是「抽煙很帥」、「心情很煩」。

 

去你的理由!!!!!!!

 

搞清楚,電影裡的俊男美女或許抽煙、抽雪茄很帥。 

但是現實生活中,在公眾場合抽煙,叫做沒常識。 

 

沒有自制力,就是沒有自制力,還搞出什麼「理由」的名堂。 

沒有自制力的人,才最不應該抽煙。如果,一定要抽煙,也不應該妨礙到別人。
 

說實話,誰管你吸毒抽煙去死。你礙到別人就是不應該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是去年的文章,我快被室內空污搞得快得憂鬱症時的快意文。

寫爽的就是了。


說真的,吸煙者是被制約的。

現在不只是煙貴,還變得人人厭。

套句吸煙者的話,「吸煙者沒人權 。」


~~~題外話分隔線~~~

有一年除夕,大家去餐廳吃飯。

吃到一半聞到煙味我很不爽。

轉頭過去看,是一個老阿伯。

大家都很不爽,但是全桌沒有一個男生敢挺身而出,

林良樂哩,連餐廳人員也不敢來出一個屁。


我忍無可忍(因為我是直接受害者,還吃到一半),

我便走過去,跟他說:「我妹有氣喘,請你不要抽煙。」

( 可是那位阿伯最後還是又抽了一根煙,安! ! ! 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明年就會有室內禁煙令了。太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