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 : 去年

地點:  辦公室

事件:  扭到腳踝

心情:  超不爽是也
~~~~~~~~~~   立志要減肥篇  (誤)   ~~~~~~~~~

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我……


上星期五好不容易忙完
ISO認證,


那一天又遇到五樓要上課,都準備好
MAC與投影機了, 

結果,上課老師的筆電與隨身碟都八成和我有深仇大恨吧,


筆電抓不到投影機,也抓不到隨身碟。

也不知道是前世欠他啥啦……讓我疲於奔命

 結果,累到爆的星期五早早去睡,

 星期六早上睡醒起來

 我的黃金右腳就變跛腳


我只能純用猜測的,以下:


一、我不是半夜夢遊去踢到我妹的頭,
 

二、就是夢到和周星星踢足球,而去踢我親愛的床腳柱
…… 


於是,我抱著阿Q想法,想說睡二天看它會不會自然消失。

讓它神奇的來,就神奇的走吧。

結果……嗯,星期一無法得過且過了,

我確定腳踝發炎了…… 



    ~~~我是疼痛分隔線~~~醫生說:減肥吧,孩子。~~~   




就這麼剛剛好,去一樓送個文件嘛,也才不過30秒的事,


就這麼剛剛好,去給它遇到電梯保養中


這是叫我拖著跛腳用爬的回四樓嗎………

是怎樣什麼命啊



~~~~~~~~~~~~       end      ~~~~~~~~~~~~



明明我是電器白癡,為何我會去讀資訊系啊。

明明我搞不定手機,為何我會拆電腦主機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