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書櫃清單「失落之書」

 

這一類成人式童話,我看過不少,而最最喜歡的,是一部懷舊電影~~

 

我記得,小時候連續好幾年的新年時,中視都會播出這部電影。 

Labyrinth』,片商譯為『魔王迷宮』,1986年出品,

導演吉米韓森與喬治盧卡斯共同合作。

 

在我模糊的印象中,最深刻的角色,當屬「大魔王」與他的雪白貓頭鷹。 

大概就是因為這樣,一開始我對嘿美的興趣是大於男主角哈利.波特的。

 

我特意上網查了資料。 

原來大魔王竟是搖滾巨星「大衛.鮑伊David Bowie」演的,真是非常給他驚訝啊~ 

而故事中的女主角,我只記得是個很美麗有氣質的女生。 

也沒想到,會是「珍妮佛康娜莉Jennifer Connelly」,她近期作品應是「血鑽石」, 

不過,我只看過她演女配角的美麗境界。

 

 

 

謎之音:嗯~~不是要介紹「失落之書」嗎??怎麼變成魔王迷宮了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