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有放一本碎碎念筆記本,

專門給晚起床的人一些指示和命令。

原本是隨手抓一張廢紙或是日曆紙,有一次還在報紙邊緣寫字……

後來我看不下去了………好吧,其實是我買錯了一本週行事曆,

為免浪費,乾脆拿來當隨手寫。


~~~~~某些天的碎碎念~~~~~~~~~~~~

 妹,水煮蛋在電鍋裡,把它脫了吧。  by姐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妹,媽媽要做冰箱的握手把布,

        她常被靜電電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材料如下: 大家都不想穿的襯衫 * 1件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香了的香氛熊 * 2隻           by姐


 ~~~~~~某一天的錯別字~~~~~~~~~~~~

冰箱裡的芋塊,我晚上要吃,要留給我喔。  by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玫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芋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媽



(題外話 : 明明我媽才是錯別字大王的說。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