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其實我一開始並不喜歡哈利波特的說 (。__。)a  
 
   在學生時期,它就出了第一集、第二集了吧。
 
   我總是聽人家說有多好看、多精采,
   
   我就是不想要看!
 
   覺得大家迷成那樣,就覺得很無聊,
 
   基於一種不想「盲目跟從流行」的感覺。
 
   噗,現在想來,還真是抗拒的毫無理由咧。
 
 
   結果,無意間看了電影後……
 
   哈哈!!馬上愛上「哈利波特」了!


不過,我個人實在偏愛雙胞胎啊。
 
在電影中他們剪短頭髮的造型,我個人認為超像「凱文.貝肯」的說,
  
哈利的造型,我只喜歡第三集電影。

~~~~去年看哈利波特第五集電影~~~~
 
 
各位導演!你們為何不拍長一點啊!
 
我可是在電影院看完「鐵達尼號」,在家裡看完「出埃及記」的人耶,
 
我覺得電影都很敷衍 (除了第三集) 。
  
(第五集電影)天狼星啊天狼星,枉費你這位老男人終於養胖了點後,
 
變得比較有貴族氣息,沒有了以前的衣衫襤褸,居然這麼快就不見人影啦。
 
so pity !
 
天狼星掛點後,哈利波特在那一段的無聲吶喊,還頗動人心弦。
 
嗯~~不是音響壞了吧。(誤)

~~~~我超愛第三集電影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