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她就是一個有憨膽的人」。
 
(我妹說的,今年說超過五次)

「她就呆呆的咩」。
 
(我媽說的,今年說超過五次)
 

以上我都承認。

 

~~~~~~~~~去年五月文之分隔線~~~~~~~~~~~~~~

我大概三個月就會在樓梯上滑倒一次吧!
 
起因,大約是在冬季……
 
…呃…好吧,不分一年四季,我總是會跌倒。
 
常常都是洗完澡後,穿著十元一雙的那種塑膠拖鞋時發生的,
 
不過,通常是下樓時才會跌到人盡皆知,上樓摔得比較安靜,我很會忍痛的。

特別是我媽,常常會被我嚇醒,

然後,她就會變身!

不是變成美少女戰士,也不是變身成鹹蛋超人,

 
…而是一隻超兇的河東獅……(她明明是屬虎…)


我超怕被我媽罵的,她很少罵人,可是一但開罵,千萬不要想敷衍了事。
 
<謎之精靈曰:摩羯座都這樣嗎?>
 
我只好乖乖認罪,開始發誓,說下次絕對不會了!
 
可是,說真的。

如果發誓有用的話,我何必老是被我老媽罵咧!








從小學起,我受過的大傷小傷還可能比同年紀的男生還來得多,

一會跌倒摔傷手,變骨折 ; 一會練個跑步,變扭傷。

絕不誇張 !

我從小學到國中就有二次骨折,扭傷無數,挫傷小case的輝煌戰跡,


相較於我妹,她從三樓樓梯摔到二樓樓梯,都只有黑青而已耶。

唉,人呆沒藥醫。  (我妹大概是這麼想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